English

中直机关交流传统教育基地建设经验

2000-12-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中直团工委今天在京召开座谈会,交流中直机关开展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体会和经验。

中直工委副书记伍绍祖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办公厅、中组部、新华社、中国文联机关团委介绍了他们加强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革命圣地、革命老区及中直机关管理的领袖故居、纪念堂、档案馆的宣传教育功能,对广大青年进行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体会和经验。

伍绍祖在讲话中要求,中直机关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传统教育基地的教育作用,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中央档案馆馆长、国家档案局局长毛福民说,要努力把档案馆建成保管党和国家重要档案的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成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提供档案信息服务的中心。

中直各机关团干部2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中央档案馆、第一历史档案馆和皇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